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------ : スポンサー広告 :
Pagetop

雙聲類狠狠戳中我了阿Σ(°Д°;)

其實我是不是會對一些高再生的作品有抗拒感(笑)
到前天才開了這首magnet聽。



可能我覺得百合沒那麼感興趣吧。現在要知道高再生一定是有他的原因在-3-
真的是很震驚呀....
從她轉音那一刻開始,我就止不住的「欸-?欸-欸--?」一直欸到曲子結束。(扶額)
一個就算了,還兩個都......完全被戳中了。
媽媽,這個世界的雙聲類真的很奇妙。
1+1=4的TAG完全理解了。
之後就毫無懸念的狂LOOP。
覺得ひと里轉的聲音特別吸引人ww真的...很好聽呢。(流汗)
觀察了幾天,再生數還在以可怕的速度持續攀升中。
彈幕洗的速度也好快...XD
加上又是白皙さん的繪!白皙さん!!
這兩人太神了。(拇指)真的感受到當時斎賀帶給我的感動呀......

又從mylist看見戰BA。



豪華聲優陣全部本人降臨呀Σ(°Д°;)
[感覺中井和子安是稍稍差一點,不過.....]
哦押咖搭撒嘛!尤雞木拉!那個對喊真是聽得我淚流滿面...!
雙聲類真是好方便阿!(崇拜眼神)

這兩人的mylist之後再慢慢坑。那啥啥的網路流量又被我哥衝了......= =
這3天大約是一天10G多的速度跑到96G= =...
其實我這樣看你扣和生放絕對不會衝成這樣。
所以說為什麼我哥到月底狂下大體積電影變成我要小心呀?(掀桌)
你給我保留一點到下個月4號為止還能自由看生放的空間阿...(淚目)

所以,現在其實在稍微的生放規制哦![誰信阿]

以上...ひと里和che:櫻井的聲音怎麼可以低到那麼低...持續在驚異的Over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テーマ : ニコニコ動画
ジャンル : アニメ・コミック

2009-07-30 : 你扣你扣相關。 : コメント : 0 : トラックバック : 0
Pagetop
コメントの投稿
非公開コメント

Pagetop
« next  ホーム  prev »

自我介紹

kirakouji。光。

Author:kirakouji。光。
- - - - - - - - - -
為萌萌萌萌飄飄爺重開!
從之前有鋼殼的文章貼上!中間的不補了!
- - - - - - - - - -

你好,這裡是稱呼很多但都很菜市場的光。
在ACG各層面翻滾,有愛即萌(?)沒有特別專一。
目前較多的關注大概是投在ニコニコ動画(翻唱、實況相關)
請多多指教。

--
已經沒有同步更新的pixnet(本家)

Tweet My Blog!

Twiiiiiiiitter


KIRAKOUJIをフォローしましょう

從零開始

一言許可的隨便小版w

んふ

現在の閲覧者数

私心再開

音量注意。

搜尋欄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